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誰是真正的老闆 - 約瑟夫 墨菲




幾年前,有一位藥劑師在達拉斯,得克薩斯州拜訪了我。他抱怨他的老闆是古怪,易怒,脾氣暴躁,一般不可能共處的。他說, “我呆在那裡的唯一原因是因為薪酬好,但我很反感和討厭他,我內心在燒烤著!此外,所有其他的助手已經升職了,除了我 。” 

這位年輕人已經把獨裁者,暴君,和歹徒裝置在自己的腦海中也就是他內心鬱積的憤怒,怨氣,和憎恨。心靈的這種破壞性態度管轄和控制了他,同時也成為了他的思想,感覺和反應的老闆。


我向他解釋,外界總是反映了內在,他是在傷害自己和阻礙自己的財務及專業發展,他的怨恨和敵意並不會帶來任何好處。他很快就看出他內心的感受是由他的思考的方式來確定的。因此,他改變了他的心態,建立成功,和諧,富裕的想法在他心中。他開始生活在這些想法裡,他定期和系統地在他的腦海滋養它們;他還特意和衷心祝愿他的雇主和諧,平靜和幸福。

 幾個星期後,他發現他的新態度才是他真正的老闆,而控制他生活的肯定是基於他在腦海中所尊崇的想法。他很快發現,他的雇主對他的態度發生了變化。他的老闆提拔他,給他增加了大幅工資,並把他升職為分店的一位經理。他改變了態度已經明顯的改變了一切!  

約瑟夫 墨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