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致富之道 (6) 【如何吸引金錢 第二章 - 約瑟夫墨菲】



意識,覺知,存在性質,原則,精神,或任何你給予的名稱,它是所有一切的因;它是唯一的存在和力量。我們的精神動力或靈是一切事物的原因和實質。所有的事物,鳥,樹,星星,太陽,月亮,土,金,銀,鉑,是其顯現在外的形式。它是一切事物的原因和實質。 “沒有別的了。” 

她了解了這個道理而知道水(意識)可以成為金錢、真實的地位、或真實的自我表現的供應形式,也可以是她的母親的健康,以及伴侶和豐富的生活。她在轉瞬之間看到了這個簡單而深奧的真理,然後對着我說,“我接受我的幸福。”

她知道,沒有什麼是對我們隱瞞的,神的所有都在我們的內在,等待著我們的發現和探索。

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這個年輕的姑娘結婚了。筆者為她進行了儀式。我宣布了那段在她的冥想,放鬆的狀態中一遍又一遍所聽到的,“我現在宣布你們成為夫妻!”

她的丈夫給了她一張支票24,000美元,以及在世界各地旅行作為結婚禮物。她作為美容師的新的表達方式就是美化她的家和花園,並讓她心中的沙漠歡喜和開滿玫瑰花。 

她改變“水成為酒。”水或她的意識開始被她恆定的、真實的、快樂的影像所充滿和條件化。這些圖像,當定期的、有系統的持續,並因對更深的心靈的力量開展的信念,就會從黑暗(潛意識)進入光明(空間的屏幕具體化。) 

這裡有一個重要的規則:不要讓這個剛沖洗的底片暴露於恐懼、懷疑、沮喪和擔心的毀滅之光。每當憂慮或恐懼敲你的門,立即轉向你在你的頭腦裡所開發的圖片,對自己說,“一個美麗的圖畫正在我心中的黑房沖洗好了。”在內心裡把喜悅,信心和理解的感覺倒入該圖片中。你知道你經營一個心理,精神的法則,任何被烙入的將會顯現。這是美好的!

以下是肯定的,確定的方式來發展和顯現所有的物質財富,你在生命中的每一天所需要的供應。如果你真誠地、誠實地應用這個公式,你應該會在外在的平面得到充分的報酬。我會以一個處於絕望,經濟拮据來倫敦見我的人來為你們說明這一點。他是英格蘭教會的一員,並曾學習關於潛意識的運作方式到一定的程度。 

我要求他白天經常這樣說,“神是我的供應來源,我所有的需求都在任何時間、任何空間的點得到滿足。”同時思考著所有在這個世界上和這空間的所有星系的動物和生命都由一個無窮的智慧所照顧著。覺察自然界是如何豪華、奢侈、豐富和多樣的。想想這些海裡的魚,以及空中的鳥如何被維持著!”

他開始意識到,自從他出生後,他一直被照顧著;由他的母親餵養;由他的父親照顧衣著,由保姆和慈愛的父母看顧著。這個人找到了一份有很好報酬的工作。他推論那個給予他生命並始終照顧著他的生命原則會突然停止回應他是不合邏輯的。 

他意識到他已經斷絕了自己的供應是由於怨恨他的雇主,自我譴責,批評自己,和他自己感覺不配。他已在心理上割斷了他和所有東西的無限來源、內住的靈性或生命原則、一些人稱為“意識或覺知。” 連接的電源線。

人們不像鳥兒般的被餵養,他必須有意識地與存在於內心的力量和靈交匯,並接受指導、力量、活力和所有他需要來滿足需求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