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快樂之道 (3) 【信仰的魔力 - 約瑟夫墨菲】






耶穌說:“你們既知道這事、若是去行就有福了 “我們應該變成小孩子的。 ”這樣做的原因是,孩子是幸福的,因為他是接近神的。孩子直觀地知道在哪裡可以找到快樂。你不必變老,沉悶,反复無常,暴躁,和脾氣古怪;你也不需要變得疲憊和沮喪的精神。是生活中的簡單真理,而非他人的意見,創造和產生我們內心的幸福感。有很多人試圖通過購買收音機,電視機,汽車和郊區的大屋來購買快樂,但快樂並不能通過這樣的方式來購買的。

神的國度就在你們心裡,幸福的國度也是你的思想和感覺中。太多的人有一個想法認為他們需要通過人為的東西來產生快樂。有人說, “如果我有一百萬美元,我會很快樂。 ”還有人說, “如果我當選市長或機構的總裁,我將會很快樂。 ”答案是, “我們必須選擇快樂”我們讓快樂成為一個習慣,是的。這是一個心理和心靈的狀態。幸福是通過你與神的日常探訪以及與祂的神聖存在寂靜的共融。


現在就開始享用寂靜的糧食;你通過默想這個事實來這樣做“在祂有滿足的喜樂”,當你貫注於這些話時,想像神的的喜悅和愛作為活生生的電流流經你的思維和心;那麼你就是在你的心裡挑起神的恩賜。

救主就在你的內在,但他睡著了。叫醒他!只需要思想來挑起神進入行動中。每一次你在心理上拒絕條件和情況的力量,並承認你內在的神的存在,你是挑起你內在的神的恩賜。“因此,我提醒你挑起你内在的神的恩赐。”

當你的心是清淨的,健康的,當你的眼睛是專心與專注於神或善,當你有一個孩子的心,你的心是平靜;那麼你是充滿善意的,你是快樂的。


每天當你醒來時對自己說, “神是我的夥伴。 ”如果那天下雨了,喜悅的說, “這多麼奇妙看神在行動! ”當你看到雪花飄落,感恩。當陽光普照,知道它是祝福大家。

在你的內在有著克服任何情況的力量。你生來就是為了勝利,成功,並征服。當掌握了一個困難的任務後會有很大的快感;喜悅是在克服中。現在就站起來面對問題。拿出閃耀的真理之劍說“我向前征服和去征服!”全能的力量就在你的心裡;它會透露給你完美的解決方案。它會告訴你,你應該走的路。征服和戰勝你內在的一切消極情緒。愛會把恐懼除去。神的寧靜除去了痛苦。善的意願除去嫉妒。在各種逆境之中,尋找那些善的,和那些對的;換句話說尋找神聖的答案。

現在就轉向內在說, “每天早上我會說,‘有一些快樂的事物在我的道路上。’ 邪惡沒有實質;你的邪惡就是你的雜亂的思維。

神是生命,而生命是永遠尋求愉悅的方式與平靜的途徑來表達自己。其趨勢是趨向生命的。生命的衝動是進展。生命正尋求通過你表達為和諧,健康,平安,喜悅和幸福;這些都是你所尋求的真理。在神的宇宙,宇宙的設計裡除了善沒有其他的了。在你的心中尊崇一個完整的全能的神的思想,神是守護著你,引導你一切所行。讓你的內心被這種想法充滿著,這樣的話,痊癒的水會流過你。當你集中你的注意力放在這些真理,你正讓快樂成為一個習慣。

約瑟夫墨菲說過:“你對神的概念進入你生命的所有部分,它必將在你們身上產生效果 ”,上面所說的就是把一個善的,守護,引導你的神的概念滲入你的意識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