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建立在無畏信仰的幸福



我認識一位充滿了懷疑,恐懼和猜疑的女士要求完美的愛情和伴侶。它會短時間的出現在她們的生活裡,隨後卻因為舊有的恐懼和猜疑比愛和信心更強而慘遭結束。 

你的幸福必須是建立在無畏信仰的磐石上。一個想法如果被不動搖的捉住將變成事實。如果說我們有信心但卻採取相反行動是沒有用的。行動深刻著潛意識,

如果你逃離一種情況,它會一直追著你。你中和恐懼的唯一辦法就是走向你所害怕的。


自憐是最要命的罪惡之一。 “可憐的我”是你可以做最壞的肯定詞,因為它把你和內在力量切割,而你將有越來越多憐憫自己的理由。我給一個女士的例子,她感覺被生命中一切美好的事物給忽視和冷落了。我給她的肯定詞是:“沒有什麼對我來講是太好了的!”(意味著沒有任何東西超出她所可以擁有的)她重複了數百次,突然,情況開始改變。
  
一位好心和有影響力的朋友走進了她的生活,並為成功和富裕打開了新機遇。後來她達到了她內心的慾望,就是出國學習音樂。布魯斯·巴頓說, “為自己感到抱歉是危險的。”

佛羅倫薩 希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