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致富之道 (3) 【如何吸引金錢 第二章 - 約瑟夫墨菲】






現在打開你的聖經,並執行你的第一個奇蹟,就如這美髮師所做的。你可以做到這一點。如果你僅僅是把聖經看作為一個歷史事件,你會錯過了我們在這本書中關注的關於心靈法則上的靈性,精神,科學的觀點。



讓我們以這樣一段話開始: “第三日,有一場在加利利的迦拿所舉行的婚宴;耶穌的母親在那裡。 “加利利意味著你的思想或意識。卡納意味著你的願望。婚姻純粹是心理或主觀的體現你的願望。這整個美麗的祈禱的戲劇,是一種心理上的,其中的所有角色都是心理狀態,情感,和你內在的想法。



耶穌的另一個意思是被啟發的理智。耶穌的母親指佔有我們的感覺,情緒或情感。


“而且耶穌和他的門徒都被邀請到婚宴。 ”你的門徒是你的內在力量和能力讓你實現你的願望。


“當他們想要酒時,耶穌的母親對他說,他們沒有酒了。 ”葡萄酒,正如我們所指出的,代表著禱告蒙應允或你的願望和理想被體現了。現在你可以看到這是在自己的生活中每天上演的戲劇。

當你想如這女孩般達到某個願望,例如找到工作,供應和問題的出路,貧乏的建議來到了你這裡, “這沒有希望了。一切都完了。我無法完成它;它是沒有希望的。 ”這是從外在的世界對你說, “他們沒有酒了”,或者“看看事實。 ”這是你的貧乏,限制或束縛的感覺在說話。

你要如何面對這些環境和條件的挑戰呢?現在你已經認識到心靈的規律: “由於我內心的思考和感受,形成我外在的世界;也就是我的身體,財政,環境,社會地位,和我與外在世界以及他人關係的所有階段。你的內在的心理活動和圖像支配,控制和導向你的人生的外在平面。
  

聖經說,“他心怎樣思量、他就是怎樣。”心是一個迦勒底人字,意思是潛意識。換句話說,你的思想必須達到主觀的水平通過結合你的潛意識自我的力量。



思想和感覺是你的命運。充滿著感覺和興趣的思想總是會主觀化,並在你的世界顯現出來。禱告是思想和感覺的婚姻,或者你的想法和情感的結合;這就是這個婚姻的筵席上所涉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