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他如何發現了生命的財富 - 約瑟夫 墨菲



 

最近我在拉斯維加斯的宗教科學教會進行了一次研討會,這是一位老朋友雷,大衛·豪博士負責的教會。我在酒店那裡採訪一個人,他告訴我說,四年前,當他來到拉斯維加斯,他僅僅擁有二十元。他很快找到了一份服務員的工作,但是,有時甚至當起了打雜的角色。



在他工作的餐廳的一位顧客,在觀察了他的勤奮態度,送給了他一本“你成為富裕的無窮力量”(這是約瑟夫 墨菲的其中一本著作)。他熱切地讀了它,然後他寫下了他最想要的四個慾望在一張紙上。“首先是財富自由而喜悅的流向我。”第二是“無窮智慧引導我得到我的最高表現。 ”第三是“我有一個在美麗的環境的可愛的家。 ”第四個是“我愉快地在神聖秩序中和一位美妙的女子結婚。”
 
在仔細閱讀了上述書籍,並知道他想幹什麼,他決定清楚的寫下他的要求。每天晚上和早上,他看回這些要求並緩慢的仔細的重複念著它們,並知道他將吸引那個跟他的想法和想像相似的經驗和條件。他了解,他的方法是要滲入他的潛意識,並在他的生活中建立起財富,成功,和諧的條件的一種手段。每一個時期後,他會感謝他內在的無限靈所給予的神的富裕,真實的地位,他在生活中的可愛的家園和伴侶,他在他的心靈創立他已擁有了他所要求的。

在三個月的時間,因為他一再重複肯定詞和他對於他內心運作力量的信念,他已經完成了一切他所寫下的,他意識到深深刻在他的潛意識裡的任何印象,他都可以顯現出來。在他開始祈禱過程中幾個星期後,他被晉升到領班的位置。餐廳的一個客戶給他介紹了一位非常富有的女士並和他結婚了。他現在生活在她所擁有的拉斯維加斯的可愛的家。他有了他和他的妻子擁有和經營的自己的生意,他有別人為他工作。他們非常愉快地結為夫妻。他說, “那是一見鍾情。 ”現在他擁有了所有他需要來做他任何時候想做任何事的財富。


宇宙能量生動化,生命化,以及能量化任何你相信是真實的。無限的一切力量流經你集中注意力的焦點。而萬物,凡你們禱告祈求的,只要信,就必得著(馬太福音2122 )。 如果你聽了相信。對於一個信靠的人,所有的事情都是可能的(馬可福音9:23

約瑟夫 墨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