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想像改變歷史




這是從The Law and The Promise翻譯過來的故事。它記載了有關內維爾所教導的其中一種方法。一種叫“修正”的方法。內維爾鼓勵學員每天都要把一天所有的事情都以最美滿的方式修改過啦。這故事裡的主人翁以修改的方式修改了她三十多年前的一段歷史,然後把這歷史帶給她的困擾解決了。或許她修改的並非是真的歷史,應該是說歷史的烙印。

“我被虛弱的後背干擾了三十九年。它的疼痛有時會增加或減少,但絕不會完全消失。病情也已經進展到了我需要不間斷的服用藥物來治療;醫生有時會把臀部的問題糾正一些時刻,但疼痛根本就不會消失。一天晚上,我聽到你談修改,並想知道我自己這將近四十年的問題是否可以修改過來。我記得在三,四歲的時候,我在盪鞦韆盪到很高時,往後摔了下來,那時因為嚴重的臀部傷勢而病得不輕。從那時起,我從來沒有從疼痛解脫過來,並已支付很多錢來緩解病情,但都沒有成功。



“今年,八月份期間,疼痛變得更為激烈,一天晚上,我決定自己測試一下,試圖修改那個已經為我的成年生活帶來這麼多痛苦和昂貴的醫療費用的那個舊時的意外。我用了很多個夜晚,我才開始“感覺”自己回到童年玩樂時的那個年齡。但是,我成功了。一天晚上,我居然“感覺”到自己在鞦韆上的那種感覺,也感覺那種當擺動越升越高時的強風。然後由於擺動逐漸減慢,我向前很輕易的跳下和紮實地以腳踏地。在想像的動作裡,我跑到我的母親面前,要她過來看我能做什麼。我再次做到了,從鞦韆上跳下來,並用我的雙腿安全降落。我重複了這個想像的行為一遍又一遍,直到我在做它的時候睡著了。



“兩天內,在我的背部和臀部的疼痛開始消退,並在兩個月內疼痛完全不再存在了。一直困擾我超過三十九年,並且花費了不少治愈費的問題,- 全沒了”...... L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