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神奇的錢包


這是佛羅倫薩 希恩的“The Game of Life and How to Play it"中關於神奇錢包的肯定詞。或許有些人看了覺得這裡所說的很可笑。這本書的目的就是教導如何玩這生命的遊戲。你可以當成一個遊戲來玩。



一位女士為富裕的治療而來。她在這世界上只擁有兩塊錢。我說:“我們祝福兩塊錢和認識你有靈性的神奇的錢包,它永遠不能被耗盡,因為當錢花出去,立刻有錢進來,乃在恩惠之下的完美方式。我看到它總是擠滿,塞滿了錢:黃色的紙鈔,綠色的紙鈔,粉紅色的支票,藍色的支票,白色的支票,金,銀和貨幣。我看到它豐裕的鼓漲着!”

她回答說:“我覺得我的錢包充滿了沉甸甸的錢”,她是如此充滿了信心,
她給了我她的一塊錢作為愛心奉獻。我不想拒絕它並看到她的貧乏,我必需捉住豐裕的圖片,因為這是重要的。

不久之後,她得到了六千塊錢的禮物。無畏的信仰和說出的話讓它實現了。



神奇錢包的肯定詞是非常強大的,因為它為心靈帶來了一個生動的畫面。當使用“擠滿,塞滿了”的話語時,是不可能不看到你的錢包裡充滿了金錢,想像能力是創造能力,而選擇一句可以帶來需求已達成的閃現的話語是很重要的。

切勿通過想像強迫圖像出現;讓神聖的念頭閃進你的意識,那麼學生是按照神聖的設計工作。

佛羅倫薩 希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