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致富之道 (1)【如何吸引金錢 第二章 - 約瑟夫墨菲】


財富是在思维。讓我們假設一下一位醫生的學位證書和他的辦公室裝備一起被偷了。我相信你會同意,他的財富是在他的腦袋裡。他仍然可以進行診斷疾病,處方,操作和醫學的講座。只有他的象徵被偷了;他總是可以得到額外的供應。他的財富是在他的心理能力,去幫助別人的知識,和他對人類作出貢獻的能力。

當你有一個強烈的願望來促進全人類的利益,你永遠是富有的。你服務的衝動,即是把你的才能給予世界,你總會從宇宙的中心得到的響應。


我認識一位住在紐約的男人,他在1929年的金融危機失去了一切的,他失去包括他的家庭和他的生活的全部積蓄。我在那個城市的一家酒店演講之後見到他。這是他說的, “我失去了一切。我在四年內賺了一百萬元。我會再次做到。所有我已經失去了只是一個象徵。我可以有如蜂蜜吸引蒼蠅般再次吸引財富的象徵。 ”我跟進這個男人的職業生涯幾年來發現了他成功的關鍵。關鍵可能對你而言很奇怪;但它是非常古老的。他給予這關鍵的名字是, “改變水變成酒! ”他在聖經讀這段話,他知道這是完美健康,快樂,內心平靜,與富裕的答案。

酒在聖經總是意味著你的願望、迫切需求、計劃、夢想、建議等實現了;換句話說,它是那些要完成的,實現的,顯現的東西。

水在聖經中通常指的是你的思想或意識。水取其被倒入的任何容器的形狀;同樣的,任何你感覺和相信為真實的將體現在你的世界;因此,你總是在變水為酒。

聖經的作者是覺悟的人;它教導實用的日常心理和生活的一種方式。聖經的其中之一的基本教義就是,你通過正確的思想,感情和信仰來確定,塑造,形成,並體現自己的命運。它教導,你可以解決任何問題,克服任何情況,你是天生來成功,贏得,並取得勝利。為了發現致富的康莊大道,並取得在生活中前進所需的力量和保障,你必須停止以傳統方式讀聖經。

上面提到的那個面對金融危機的男子在自己沒有任何資金的日子裡經常對自己說, “我可以改變水變成酒! ”這些話對他意味著, “我可以改換我腦海裡的貧困思維成為實現我現在的慾望和需求也就是財富和財務供給。”他的心理態度(水) “我曾經真實的創造財富。我會再創造它(酒) ”他經常用的肯定詞包括, “我曾經吸引了象徵(錢),我再一次吸引著它。我知道這一點,和覺得它是真實的(酒) 。” “這個人去從事一家化學公司的推銷員。一個可以更好的推銷他們的產品的想法找上了他;他把這想法交給了公司。過了不久,他升上了副總裁。在四年內,他成為了公司的總裁。他不間斷的心理態度是, “我可以改變水變成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