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如何吸引金錢 (5) 約瑟夫墨菲



我相信你已經聽過人們說, “那家伙有一個勾當。 ” “他是一個敲詐勒索的。”“他用不誠實的方法賺錢。”“他是個騙子。 ” “我認識他的時候,他什麼都沒有。 ” “他是歪的,一個小偷和騙子。 ”如果你分析說這種話的人,他通常是在渴望,或有一些經濟或身體痛苦的人。也許他以前的大學朋友上了成功的階梯和比他表現出色,現在他是又痛苦又羨慕他們 的進步。在許多情況下,這是他墮落的原因。對這些前同學的負面思考,並譴責他們的財富,使他所祈禱的財富和富裕消失和逃跑。他譴責那個他所祈禱的東西。他 在祈禱兩個方向。一方面,他是在說, “神使我欣欣向榮”,並在接下來的氣息,暗地裡地或出聲,他說, “我討厭那家伙的財富。 ” 總是要特別的去祝福對方,並慶幸他的富裕和成功,當你這樣做,你祝福和富裕自己。

如果你去到銀行,你看到你在對面街的競爭對手比你存款多20倍以上,或者你看到他存一萬塊錢,歡欣,非常高興地看到神的豐富正在通過他的一個兒子被表現出來。然後,您將被祝福和褒揚你所祈禱的。任何你所祝福的,你成倍增長。你所譴責的,你將失去。

如果你在一個大企業工作,而你默默的想著和憎恨著你的工資太少了,你不被欣賞,你應該得到更多的錢,更大的認同,你下意識地切斷與該企業的關系。你是在推 動一個法規在運轉;那麼你的上司或主管就會對你說, “我們必須讓你走。 ”你被自己解雇了。這位經理只是一個確認你自己的消極精神狀態的工具。換句話說,他是一個信使,告訴你那個你所設想的自己是真實的。它是作用和反作用定律 的一個例子。作用是你的頭腦的內部運動,反作用是外部世界的反應,以符合你內心的想法。

也許當你讀這裡,你在想某些人通過占其他人的便宜來得到財富,如騙取他們,賣他們不健全的投資物業等等。這個問題的答案是顯而易見的,因為如果我們 搶,騙,或詐騙其他人,我們其實是對自己做同樣的事。實際上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是在傷害或搶奪自己。我們首先會在貧乏的情緒中,這勢必會吸引虧損給我們。 虧損可能會在許多方面,它可能會在健康,信譽,內心的平靜,社會地位,家裡或業務上的問題。它不一定帶來金錢虧損。我們絕不能短視,並認為虧損必須來自金 錢上的。

這難道不是一種美妙的感覺嗎?當晚上你把你的頭放在枕頭上,覺得你和整個世界是和平的,你的心是充滿善意的。也有一些人以錯誤的方式已經積累金錢,如利用 他人賣淫,使詭計,謊言和欺騙。代價是什麼呢?有時,它是一種身心疾病,內疚綜合症,失眠,或內在的恐懼。正如一個人對我說, “是的,我欺凌他人。我得到了我想要的東西,但我因為這樣做而得了癌症。 ”他意識到他已經在錯誤的方法上獲得了他的財富。

你可以在不傷害任何人下得到富裕和繁榮。許多人都在不斷搶奪自己,他們從自己偷走了安心,健康,喜悅,鼓舞,歡樂和神的歡笑。他們可能會說,他們從來不偷盜,但那是真的嗎?每一次當我們憎恨他人,或嫉妒,或羨慕別人的財富或成功時,我們是在偷竊自己。這些都是耶穌從神殿趕出的賊,是強盜,同樣你必須精辟而果斷的把它們趕走。不要讓他們住在你的心中。用正確的思想和感覺的火為它們斬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