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如何吸引金錢 (7) 約瑟夫墨菲



偉大的法則是, “當你希望一個人如何看你,用同樣的態度去看他。正如你希望一個人對你的感覺如何,用同樣的態度去感覺他。”

從你的內心說, “我祝福每一個在這地球上的人,如同我祝福自己那樣。我的內心真誠的願望,和平,仁愛,喜樂,富足,和神的祝福給予任何地方的所有人。應當歡喜和隨喜所有人的進展,進步,和富裕。任何你自己要求為真實的,為任何地方的所有人而要求。如果你祈求幸福和內心的平靜,你也為所有人祈求幸福和內心的平靜。永遠不要試圖剝奪任何人的喜悅。如果你這樣做,你剝奪自己。當船為你的朋友而到達了,它也為你而來。

如果有人在你的部門升職了,為他感到高興和快樂。向他表示祝賀,喜悅他的進步和被認可。如果你生氣或不滿,你是在降級自己。不要試圖從他人扣住他的神賜予的權利得到幸福,成功,成就,豐富,和一切美好的事物。

耶穌說,“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鏽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恨與怨腐爛和腐蝕心靈導致我們成為滿是傷痕,雜質,毒素和毒藥。

天上的財寶是在我們靈魂裡所擁有的神的真理。用和平,和諧,誠信,快樂,誠實,正直,慈愛和溫柔填滿你的心靈,那麼你將在你心中的天堂為你自己播下寶藏。

如果您正在尋求有關投資的智慧,或者如果你擔心你的股票或債券,靜靜地宣稱,“無窮智慧支配和看顧我的所有金融交易,以及任何我所做的都富裕。”經常這樣做,你會發現,您的投資將是明智的,而且你將得到保護,免受損失,在你的證券或持有任何損失之前,你將會被提示賣出。

讓下面關於你的家庭,企業和財產的禱告被你日常使用:“那個引導行星在它們的行程中,並讓太陽照耀的庇護聖靈,守護著我所有的財產,家庭,企業,和我所有的東西。神是我的堡壘和拱頂。我的一切都在神的守護中。這是美好的。 ”通過每天提醒自己這個偉大的真理,並通過觀察愛的法規,你將永遠被引導,看守著,並在任何方面都富裕。你永遠不會遭受損失,因為你選擇了至高無上為你的顧問和指南。神的愛的包封在任何時候包圍, 擁抱 ,並圍繞你。你得以安息在神的永恆的臂膀。

我們都應該尋求我們的問題的一個內在引導。如果你有財務問題,在你進入睡眠時重復這一點: “現在我將在平和中睡覺。我已經把這件事交給內在的神的智慧。它知道答案。就如太陽在早晨升起,同樣的我的答案將會出現。我知道日出是永不止息。”然後進入夢鄉。

不要為你的問題而擔心,大驚小怪和發怒。夜晚帶來了引導。睡在它之上。你的智力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祈求靈光的到來。記住黎明總是會到來;過後黑影就會退去。讓你每天晚上的睡眠是一個知足的幸福。

你不是環境的犧牲品,除非你相信你是。您可以提升和克服任何情況或條件。當你站在真理的精神,堅定和忠實於您的更深層次的目的和願望的階石,你將有不同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