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想像創造現實



這是翻譯自內維爾的其中一本書:The Law and The Promise. 一段應用意識法則解決生意上的財務問題的故事。

“我經營一個獨資的小生意,在幾年前,我的生意幾乎要以失敗而告終。在幾個月內,銷售一直下降,我發現自己在財務上'堵塞'了 - 隨著成千上萬的其他小商人一起,在這個跨越我國輕微的經濟衰退期間裡。我面臨嚴重的債務,並幾乎立即需要至少3千美元。我的核數師建議我關閉我的生意並試 圖挽回我所能的一切。但,我轉向我的想像力。

我知道您的教學,但實際上從來沒有試圖以這種方式解決任何問題。我很坦率地說我對整個想法持懷疑的態度,想像力可以創造現實,但我很絕望和絕望迫使我來測試你的教學。

“我想像我的辦公室很意外的收到三四千元的匯款,由於。這些錢將來自我的新訂單因為我的應收賬款幾乎不存在了,但是這似乎牽強,因為我在過去四個月還沒有 收到這麼多的銷售額或以上。不過,我在三天裡一直堅定保持著我收到這筆錢的想像圖片。第四天一早一個我多個月都沒有接到他電話的客戶打了一通電話過來要我 親自去見他。我把以前給他的工廠所需要的機械的報價給帶去了。報價已經過了個月,但我從舊檔案挖出來後在不浪費任何時間的情況下在同一天趕到他的辦公室。 我把定單寫好,他簽了字,但我看到在交易中並沒有直接對我有幫助,他想要的設備將需要四到六個月的才能交貨,當然,我的客戶並不需要為它付錢,直到交貨為 止。

“我感謝他的訂單,並起身離開。他在門口攔住了我,遞給我一張多過四千美元一點的支票,說,“我想現在就提前支付商品的款項, - 為了稅務的原因,你知道的。你不介意吧? “不,我不介意。 ”我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的那一刻,我把支票接過來我的手。三天之內,我的想像力為我做到了我在幾個月內一直沒能解決危急的財務混亂。

現在我知道,這想像力可以為我的生意帶來四萬塊錢就如帶來四千塊般的容易。” ......

LN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