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錢海想像。



這是翻譯自內維爾的其中一本書:The Law and The Promise. 一段應用意識法則吸引急需現金的故事。

“這是一個有些人可能會說, '這反正會發生'的故事,但仔細閱讀它的人會發現值得驚嘆的空間。這故事開始於一年前,當我離開洛杉磯探望我在舊金山的女兒。

她一向是樂觀的人,但這次我發現她在憂愁中。我不知道她的痛苦的原因,也不想問,我等到她自己告訴我,她是處於極大的財務困境,必須立即有三千塊錢。我不 是一個窮女人,但我並沒有多少可以即刻使用的現金。我了解我的女兒,我知道她也不會接受的。我願意幫她借錢,但她拒絕了,反而要我用“我的方式”幫 她......她的意思是使用了我的想像,我經常告訴她關於你的教學而我的話必定已取得效果了。

“我立刻同意這個計劃但規定她必須幫助我來幫她。我們決定了我們可以一起實踐想像的場景,這涉及“看見” 錢從各個方面向她走來。我們感覺到錢像洪水般從每一個角落湧向她來,直到她猶如身處於錢'海'的中間,但我們這樣做時總是喜悅的感覺,我們並沒有‘想要’ 的想法,就只有快樂而已。

“我們的想法似乎點燃了她,我知道她應該負責幾天後所發生的事。她很肯定已轉化成了她本來的快樂,自信的心情,雖然在當時還沒有證據有任何真正的錢出現。我也離開了返回東部家園。

“當我到家的時候,我打電話給我的母親(一個91歲的可愛的年輕女士),她馬上要我來看看她。我想休息一天的,但她不能等待,必須是現在。當然,我就去 了,在和我打招呼後,她遞給我一張給我的女兒三千塊錢的支票!我還沒來得及說話,她遞給我三張額外共計1500美元的支票,是給我女兒的孩子。她的理由 呢?她解釋說,她的前一天突然決定給她所愛的人她擁有的現金,在她仍然是知道他們很快樂的接受到的時候!”

“這反正都會發生了的? - 不是這樣的。不是在我女兒瘋狂需要的幾天之內,然後她突然轉變為歡樂的情緒。我知道,是她的想像裡的行為造成這種奇妙的變化 -不僅是接受者,也為送禮的人帶來的巨大的喜悅。 ”

“附: ...我幾乎忘了補充,在如此美麗的支票,其中之一是給我的,三千元! ” ... M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