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如何吸引金錢 (9) 約瑟夫墨菲




喂你內在的“貧乏” ;為赤裸的想法穿上衣服,通過相信這個想法的實現來給於它形狀,相信內在偉大的創造者,為它穿上形狀然後具體化它。現在,你的話(的想法)將成為肉身(取 得形狀) 。當你餓了(貧乏的狀態) ,你尋求食物。當擔憂,你尋求平靜。當你生病了,你追求健康,當你軟弱,你尋求力量。你渴望富裕的欲望,是你內在的神的聲音來告訴你,豐盈是你的,因此, 通過你的貧乏狀態,你會發現那個衝動去成長,擴大,展開,實現,並完成你的願望。

你的肩膀上的疼痛是偽裝了的祝福,它告訴你需要做些什麼。如果沒有疼痛,沒有出現問題的跡像,你的手臂可能會在大街上脫落。你的痛苦是神的警報系統 告訴你,尋求他的平靜和他的治療能量,並從黑暗轉向光明。冷的時候,你生火。當你餓了,你吃。當你在貧乏時,進入富裕和充足的情緒。想像一下那樣的結果, 歡喜在裡面。經過想像結果,並感覺它是真實的,你已經堅定了實現終點的途徑。

當你害怕和擔心,把已經經受住了時間考驗和將永遠持續下去的神的偉大真理填滿你的心。您可以通過默想偉大的詩篇得到安慰。例如: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 “神是我的避難所,我的拯救,我還怕誰”,“神是在遇到麻煩的時候的不間斷的幫助。 ” “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我。我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 與神同在是多數。” “神若幫助我,誰可以對付我呢?” “我做的一切。借著基督的事情,我有力量”讓這些真理的愈合振動充滿你的頭腦和心,那麼你會通過這個冥想的過程中排擠你的頭腦中所有的恐懼,懷疑和憂慮。

吸收另一個偉大的屬靈真理: “心中喜樂,面帶笑容”,“心中歡暢的,常享豐筵”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干”,“因此,我提醒你挑起你內在的神的恩賜。” “現在就開始挑起神的恩賜,通過完全拒絕感官的證據,競爭心態的暴政和專制,並給予你內在的心靈力量為唯一的原因,唯一的力量,而且是唯一的存在一個完整 的認知。知道這是一個有感應的和仁慈的力量。 “你們親近它,它就必親近你們。 ” 有確信,信任和愛的專心致志轉向它,它會以愛,和平,指導和富裕回應你。

這將是你的安慰,引導,顧問,以及你們的天父。那麼你會說,“神是愛。我發現了他,他真的把我從一切的恐懼救出。此外,你會發現自己在綠色的牧場,那裡富裕和神所有的財富通過你自由流動。

白天順暢和快樂的對自己說, “我都走在神存在的意識裡。 ” “他的豐富任何時候通過我流動而且都填補了在我的生命中所有的空容器。 ”

當你被所渴望成為的那個感覺填得滿滿了,你的禱告被回答了。你生命中的所有容器被填滿了嗎?先看下健康,財富,愛情,和情感。你是在所有層面上充分滿足了嗎?在這四個中有那一個有所欠缺的嗎?所有你尋求,不管它是什麼,都可以歸類於其中一項裡。

如果你說, “我想要的是真理和智慧, ”你是表達了所有人的欲望。這是每個人都想要的東西,即使他或她可能會用不同字眼。真理和智慧是每個人的所有的欲望,這涉及情感的分類下。你想在這裡和現在表達出神的更多。

通過您的匱乏,局限和問題,你在神的光長大,你發現你自己。除了這沒有其他的辦法,讓你可以發現你自己。

如果你不能在兩個方向使用你的力量,你永遠不會發現自己,你也將永遠不能推斷出控制你的法規。如果你被迫要為善的,或是不得不愛,這不會是愛情。那麼你將 是一個機器人。你有自由去愛,因為你可以施舍它,或者保留它。如果是不得不愛,就沒有愛。當一些女人告訴你她愛你,想你;是不是會讓你受寵若驚?她從在世 界上的所有人選擇了你,她並不需要愛你。如果她被迫愛你,你不會是受寵若驚還是高興的。

你有自由成為一個殺人犯或神聖的人。這是我們贊美林肯和其他這樣的人的原因。他們決定要選擇善,我們贊美他們的選擇。如果我們相信環境,條件,事件,年 齡,種族,宗教訓練,或早期的環境能阻止我們實現幸福,富裕生活的可能性,我們都是賊,是強盜。所有需要來呈現出幸福和富裕的一切就是感到幸福和富裕。財富的感覺產生財富。意識狀態把它自己表現出來。這就是為什麼有這麼說, “凡在我(感覺)以先來的,都是賊,是強盜。感覺是法規,而法規就是這種感覺。

你對富裕的渴望其實是神的應許說道他的財富就是你的,毫無保留的接受這個承諾。

昆比比喻祈禱就如律師在法官面前辯護案子的情況一樣。這位心的法規的老師說,他可以證明被起訴的被告是無罪的,他只是謊言和錯誤信念的受害者。你為自己下判決,然後你被無罪釋放了。貧乏,貧窮和失敗的消極想法全是假的,他們都是騙人的,沒有任何東西支撐它們。

你知道只有一種精神力量,一種最初的因,而你,因此,停止給予條件、情況、他人意見任何力量。把所有的權力都給予你內在的精神力量,知道它會為你的豐富和富裕的思想做出反應。認 識內在的至上之聖靈,和你自己的思想力量或內心想像是通向富裕,自由和穩定供應的道路。在你自己的心中接受豐盛的生命。你接受和預期財富的心理有自己的數 學和機制去呈現。當你進入富裕的心情,富裕生活所需的一切將出現。你現在是那個在你心中的法院下判決的法官。你像昆比般制作出你的心是如何運作的鐵證,而 你也可從恐懼中被釋放。你已處死和為所有在你的心中的恐懼和迷信的思想斬首。恐懼是采取行動的信號,它並非完全不好的,它告訴你移向對神,所有正面的價值 信仰的相反方向。

讓這成為你每天的祈禱,在你的心中寫著:“神是我的供應來源。該供應是我現在的供應。他的財富順暢地,富足地,和豐富流向我。我永遠意識我的真正價值。我自由的貢獻我的才能,我奇妙的,神聖的得到回酬。謝謝你,天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