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如何吸引金錢 (6) 約瑟夫墨菲



我記得在戰爭開始時讀過關於一位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女士,她去周圍的一間商店到另一間商店購買了所有她可以買得到的咖啡。她知道這將會定量配給,她是充滿了恐懼到時候她得不到足夠供應。她買了她所能買到的,並將其存儲在地窖裡。那天晚上她去教會服務。當她回家時,竊賊進了門,偷的不只是咖啡,還有銀器,金錢,珠寶,和其他東西。

這個善良的女人說了所有人都會說的, “為什麼會這樣發生在我身上時,我是在教會?我從來沒有偷任何人的東西。 “

這是真的嗎?當她就開始囤積咖啡用品時,她不是在缺乏和恐懼的意識中嗎?她的情緒和缺乏的恐懼足以為她帶來她的家庭和財產損失。她不需要把她的手放入收銀機或搶劫一個銀行,她缺乏的恐懼產生缺乏。這就是很多被社會稱為,“好公民”的人遭受損失的原因。他們在世俗意義是好人,即,他們繳稅,他們遵守法律,定期投票,並慷慨捐助慈善機構,但他們不滿其他人的財產、財富或社會地位。如果他們想借沒有人看的時候拿錢,這樣的態度是肯定和積極的缺乏狀態,並可能導致一個人在這樣的精神狀態下吸引騙子或惡棍在商業交易上詐騙或欺騙他們。

外在賊搶劫我們之前,我們首先搶劫了自己。外在的賊出現之前,必須已經有一個內在的賊。

一個人可以有一個負罪情結,並不斷地指責自己。我知道這樣的男人,他是個很老實的銀行出納員。他從來沒有偷過錢,但他有一個婚外戀情,他支持另一個女人,並且對他的家人否認這事。他生活在恐懼他的婚外情會被發現之中,這導致了很深的罪惡感。恐懼跟隨著內疚到來。恐懼使肌肉和粘膜收縮;導致了急性鼻竇炎。藥物治療只給了他暫時的緩解。

我解釋給這個客戶他的問題的原因,並告訴他治愈的方法就是放棄他的婚外情。他說,他不能,她是他的靈魂伴侶,他曾嘗試過了。他總是譴責和指責自己。

有一天,他被銀行的一位職員指控曾挪用了一些錢的,這對他來講是很嚴重,因為證據是間接的。他變得驚恐萬狀,並意識到,他被冤枉的唯一理由是他指控和譴責自己。他看見了心靈如何運作。因為他總是在內心世界指責自己,他會在外在世界被指責了。

他因被指控挪用的震驚立刻斷絕與其他女人的關系,並開始為自己和銀行之間的神聖和諧與默契祈禱。他開始聲稱, “沒有什麼隱藏的事不被泄露。神的安樂至高無上的統治有關各方的思想和內心。"

真理占了上風。事情的來龍去脈溶化在真理之光裡。另一名年輕男子被發現為罪魁禍首。銀行櫃員知道只有通過祈禱才把他從牢裡救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