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吸引愛的故事。




這是翻譯自內維爾的其中一本書:The Law and The Promise. 一段應用意識法則吸引愛的故事。

“去年8月,透過‘相親’ ,我遇到了我想要嫁的男人。這有時會發生,而它發生在我身上。他有一切我曾經期望的理想丈夫所擁有的。在這個陶醉的夜晚的兩天後,因為我的工作關系,我需 要搬離我居住的地方,而在同一星期,把我介紹給這個男人的共同朋友,也遷離了這個城市。我意識到,我見過的男人可能不知道我的新地址,並坦率地說,我不確 定他是否知道我的名字。

“在你的上一堂課後,我跟你談起這種情況。雖然我有很多其他的'約會' ,我無法忘記這個人。你的演講是關於改編我們的日子,在和你對話後,我決定改編我的一天,每一天。晚上睡覺前,我感覺我是在不同的床上,在我自己的家裡, 作為一個已婚的女人 - 而並非作為一個單身的打工妹,與其他三個女孩合租一套公寓。我扭轉我想像的左手上的假想結婚戒指,一遍又一遍地對自己說, “這是太美好了!我真的是J.E.夫人!”我帶著這美夢進入睡眠。

“我重復這個虛構的場景一個月,夜復一夜。 10月的第一個星期,他'發現'了我。在我們的第二個約會時,我知道我的夢想被放置在正確的地方了。你的教學,告訴我們活在願望完成的時候,直到這一願望 變成“事實” ,所以雖然我不知道他對我的感覺是怎麼樣,我繼續,夜復一夜,生活在我的夢想實現的感覺。

“結果呢?在11月他提出。我們在1月份宣布訂婚,次年五月,我們結婚了。然而,這一切最美的部分是,我比我曾經夢想的更快樂,而在我的心裡我也知道,他也一樣。 “......J.E.夫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