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感恩是增長的規律,抱怨是減少的規律




“感恩是增長的規律,抱怨是減少的規律。

以物質的態度來對待金錢就是信任你的薪水,你的收入和你的投資,它可以在一夜之間縮水。心靈上對錢的態度是信任神是你的供應,和保持你的財產,經常意識到它們是神在體現。如果一扇門關上時,即刻的,另一扇門打開了。

金錢是自由的象徵而且是神聖計劃的一部分。有一種無形的供應供你支出。它是想像的銀行。在顯現繁榮(或其他的祝福)時 ,先說出你的話。肯定這一詞:


神是我的供應;巨大,喜悅的財務驚喜現在到我這裡來了。

做一些事來證明你的信念。沒有行為的信念是死的。買一個新的包包或錢包,說: “這是我的魔法錢包來裝滿宇宙送我的錢。 ”它給你一種富裕和預期的感覺。現在,找一支新的鋼筆,說: “這是一支簽名用的神奇筆。 ”把讓你感覺貧窮的舊衣服送出去。它們會拖你下去。

這是真正的祈禱,這意味著準備。現在你感覺你已經收到了(在看不見的平面上) 。顯現會在恩惠之下而來。

物品不應該擁有你;你應該擁有物品。不要有失去的恐懼,否則你的財產將會消失。你從來沒有真正擁有那些你害怕失去的東西,如果你對祝福不感恩,它不會在潛意識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並會淡出你的生活。

例如,一位女士擁有一些美麗的珍珠。她擁有巨大的財富但總是喜歡談論貧乏而且重複的說, “有一天我不得不吃那些珍珠。 ”現在,她的財富消失了,而那些珍珠也被變賣來換取食品和其他必需品。

詞和想法是一種放射性體,也不會沒有效果的回歸 。憑你的話你被證明,也要憑你的話而被譴責。數數你的幸福。它是增長的規律。要感激你所擁有的,你會吸引更多來讓你感激。

感恩是增長的規律,投訴是減少的規律。不斷的對你所擁有的和對於無形供應的顯現給予感謝。

下面肯定詞會帶來奇妙的效果:我感謝宇宙是我的供應;我現在以完美的方式在恩惠下與無限和穩定的現錢流聯繫在一起。另外一個很好的說法是:我必不至於貧乏,因為我的供應先我而到。信心必須成為一種習慣。

不管你有多少錢,如果你感到貧乏,你就開始失去錢。沒有任何進入你生活的是不請自來。你總是通過你的思想性質,邀請貧窮或富裕。現在是約定時間了。

今天就是我超級好運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