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如何吸引金錢 (8) 約瑟夫墨菲



在大型賣場,管理層采用賣場偵探來防止有人偷竊,他們每天都會捉到一些試圖不勞而獲的人。所有這些人都生活在匱乏和局限的意識,他們竊取自己,同時吸引各式各樣的損失。這些人缺乏對神的信仰,以及對他們的心靈是如何運作的理解。如果他們會祈求真實的位置,神聖的呈現,和供應,他們會找到工作,然後通過誠實,正直,和毅力,他們將成為自己和整個社會的光榮。

耶穌說:“因為常有貧乏和你們同在。只是你們不常有我。 ” 在這個意義上,貧乏的意識境界將永遠伴隨著我們,不管你現在有多少財富,你還是有你全心全意想要的東西。這可能是健康的問題,也許是子女需要指導,或在家裡缺乏和諧。在那一刻你是窮人。

除非我們有貧乏的意識,我們不可能知道什麼是豐富。 “我選擇了十二個 ,你們中間有一個是魔鬼。 ”

無論是英國國王或在貧民窟的孩子,我們都出生在限制和進入競爭的信念裡。正是通過這些限制,我們成長了。除非通過問題和困難,我們永遠無法發現內在的力量,這些都是督促我們尋求解決方法的貧乏狀態。我們不可能知道什麼是快樂,除非我們可以流下了傷心的眼淚。我們必須意識到貧困,謀求解放和自由,並提升到神的富裕。

貧乏的狀態,如恐懼,無知,擔心,缺乏和痛苦都是好的,如果它們使你尋求相反。當你陷入困境,並被周遭踢來踢去,當你問消極的,撕裂心臟的問題,如“為什麼所有這些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 “為什麼似乎有一個厄運一直跟隨我?” 光會進入你的思維。通過你的痛苦,疼痛或苦難,你會發現給於你自由的真理。 “甜是苦盡甘來,就像一只癩蛤蟆又醜又惡毒,但穿在它的頭上一個貴重的珍寶。 ”

通過不滿我們被導向滿意。所有學習生活法規的人都曾覺得對一些東西不滿。他們遇到他們解決不了一些問題或困難。或者他們並不滿足於人們對於人生的謎題所給予的解答。他們從內心存在的神 -最有價值的珍珠 - 珍貴的寶石中發現了他們的答案。聖經說, “我曾尋求耶和華,我找到了他,他讓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 ”

當你達到了你的野心和欲望,您將得到只有一段短暫的時間的滿意,然後擴大的衝動會再來。 “這是生命尋求通過你表達自己在更高的水平。當一個人的欲望被滿足,另一個來了,直到無限。你在這裡成長。生命是進步的,它也不是一成不變的。您現在的位置從輝煌走向輝煌去,沒有結束,因為神的榮耀沒有終點。

在我們永遠追求更多的光,智慧,幸福和更大的喜悅的生活這個意義上,我們都是窮人。神是無限的,而從來沒有在永恆中,你可以用盡內在的榮耀,美麗和智慧,這就是為何你是多麼的美妙。

在絕對的境界裡所有事情都已完成了,但在相對的世界,我們必須醒悟那個在世界還沒存在前就已是我們的榮耀。不管你是多麼聰明,你還是在尋求更多的智慧,所以你仍然還是貧乏。不管你在數學,物理,或天文學領域多麼聰明,你只是在表層搔癢。你依然是貧乏。這次旅程是持續向前,向上和向神的。這實在是一個覺醒的過程,其中。通過你明了創作已完成了。當你知道神不需要學習,成長,擴展,或展開,你就開始從局限的夢中逐漸覺醒,並活在神裡。由於恐懼,無知,競爭信仰和集體催眠從你的眼前掉落,你開始看到神所看見的。盲點被刪除了,然後你開始看到那個神所造的世界,因為我們開始通過神的眼睛看到它。現在你說:“看哪,天國就在眼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