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如何吸引金錢 (4) 約瑟夫墨菲



我們總是被掩蓋了關於我們的禱告被回答的手段或方式,除了偶爾我們可以直觀地感知過程的一部分。 “我的蹤跡何其難尋。 ”那個蹤跡不可知。唯一的人們所要做的就是想像並在他心中接受終點,然後保留終點展露的方式給予主觀智慧。

通常有這樣的問題問道,“冥想了那個終點並把我的欲望接受進意識裡面過後, 我該做什麼?答案很簡單:你將被迫采取一切必要的來展露你的欲望。潛意識的法規是下意識的。生活的規律是作用力和反作用力。我們做的是自動響應我們內心的波動,內心的感覺,信念。

幾個月前,當我去睡覺時,我都會想像我正在閱讀我的一本最暢銷的書籍,法文版的“信仰的魔力”。我開始意識和想像這本書進入所有講法語的國家。我這樣做了幾個星期,每天晚上,在我的手裡有虛構的法文版“信仰的魔力”進入睡眠。

在1954年聖誕節之前,我收到了一封來自一個法國巴黎領先的出版商的信,內附了一份合同要我簽字,給於他權限來發布和海外推廣法文版的信仰的魔力到所有的法語國家。

你可能會問做了這本書的出版祈禱後我做什麼,?我不得不說, “什麼也沒做! ”主觀智慧接手了,並通過它自己的方式呈現了,這是一個比任何我可以有意識地渴望的方法都更加好。

我們所有的外部運動,動作和行為遵循心靈的內在運動。內在行動先於外的所有行動。不管你做的任何物質上的步驟,或者你似乎客觀上所做的都將是你下意識被強迫履行的圖譜的一部分。接受終點堅定了實現終點的途徑。相信你現在已經擁有了,你就能夠接收到它。

我們必須停止否認我們的善。要知道,唯一把我們從環繞著我們的財富阻攔開的就是我們的思維態度,或者我們普遍上如何看神,生活和世界的方式
知道,相信,並用積極假設采取行動,就是通過神的大規律沒有任何理由你不能擁有,成為,或做任何你想完成。

你所擁有關於你的心態如何運作的知識是你的救主和救贖主。思想和感情是你的命運。你可以通過意識擁有一切。健康的意識,產生健康,財富的意識產生財富。這世界似乎都否定或反對你所祈禱的,你的感官有時嘲弄和譏笑你。

如果你跟你的朋友說,你想為自己開創一個新的企業,他可能會繼續給你所有你為什麼是注定要失敗的原因。如果你很容易受到他的催眠,他可能會在你的心中灌輸 了失敗的恐懼。當你意識到的精神力量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並響應著你的思想,你會拒絕世界的黑暗和愚昧,而你知道你擁有所有的設備,力量和知識去得到成 功。

要走在致富的皇道,你一定不要把障礙和阻礙放在他人的途徑,你也一定不要去嫉妒還是羨慕別人。實際上,當你招待這些負面的心理狀態,你正在傷害和損害自 己,因為你想著和感受著這種心理狀態。 “建議,”昆比說,“你給於其他人的,你也是在給自己。”這是為什麼黃金規律是宇宙的,神聖的法律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