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致富之道 (2)

以比喻的方式來看待約翰以水變成酒的故事,並且有如上面提到化學的業務員般對自己說: “我可以讓我無形的觀念,渴望,夢想和願望實現,因為我已發現了一個簡單的,普遍性的心靈的規律。

他表現出的規律是作用與反作用定律。這意味著你的外在世界,身體,情節,環境,財務狀況始終是你的內在思想,信仰,情感和信念的完美體現。這是真的,你可以通過貫注在成功,財富,和內心寧靜的念頭來改變現有的思想格局。當你的思維忙於後者的概念,這些概念會有如種子種在地上般的逐漸滲入你的心態。由於所有的種子(思想和觀念)各從其類而成長,所以你的慣性思維和感覺將呈現富裕,成功和內心寧靜。明智的想法(作用)會帶來正確的行動(反作用)

當你意識到禱告是一個婚禮的事實,你可以獲取財富。該婚禮是一種心理層次的,你冥想(心理上食入)你的善或者是你的願望,直到你和它合一。

我現在從我的文件裡舉例有關於一位年輕的姑娘如何改造“水為酒”來完成她的第一個奇蹟。她經營一間非常漂亮的美髮店。她的母親病倒了,她不得不投入大量的時間在家裡而忽略了她的生意。在她離開的期間她的兩位助手挪用了資金。她被迫宣布破產並失去了她的家和發現自己深陷入債務中。她無力支付她的母親的住院費,她也失業中。

我為她解釋變水為酒的妙方。我們再次明確向她表明酒是指禱告被實現或她的理想物化了。

她與外在的世界爭吵著。她說, “看看事實:我已經失去了一切;這是一個殘酷的世界。我不能支付我的賬單。我不再祈禱了;因為我已經失去了希望。 “她是完全沉浸在和被物質世界佔據了,她是完全看不到她的情況的內在原因。談話間,她開始明白她需要解決在她的腦海中的爭吵。

當你閱讀這本書時,不管你的願望或理想是什麼,你會發現一些思想或想法在你的心中反對著。例如你的願望可能是健康的;或許就有這幾個想法同時在你的心中:

“我無法痊癒。我都試過了,但它是沒有用的;它變得更糟。” “我並不夠了解關於精神心靈的痊癒法,

當你學習你自己時,你不會有拔河的現象在你的心中嗎?就好像這女孩,你會發現環境及外在事務挑戰你的情感,財富和心靈寧靜的慾望。


真正的祈禱是一種精神婚姻的盛宴,它教導我們怎麼解決心理的衝突。祈禱時,你把你相信的“寫”你入自己的心靈。愛默生說,“人就是那個他一整天所設想的。”通過你的習慣性思維,你製造了你自己相信的心理規律。通過重複一定的思維列車,你建立了明確的意見和信仰在更深入被稱為潛意識的心靈裡;過後這樣的心理認可,信仰和意見直接控制所有外部動作。理解這一點並開始運用它是變化 “水為酒”,或改變貧乏和限制成為豐盛和富裕的第一步。任何不了解自己的內心,精神力量的人,將會受制於競爭信仰,貧乏和限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