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如何吸引金錢 (3) 約瑟夫墨菲


你有意識的與神聖靈交融,聲稱和知道他領導並指導你在所有的途徑中,他是一盞你的腳上的燈,你的路徑上的光,你將奇妙的富裕和持續超越你最瘋狂的夢想。

下面是一個簡單的方式為你烙印入你的潛意識有關不斷的供應或財富的想法:安靜你心靈的運轉。放松!放下!固定你的注意力。進入一個困倦,昏昏欲睡,冥想的精神狀態;這將縮小氣力至最低,然後在一個安靜,放松的,被動的方式沉思以下幾個簡單的真理:

問自己想法從何而來?財富從何而來?你從何而來?你的大腦和你的心是從何而來?你將被引領到唯一的來源。

現在你會發現自己在心靈的運作基礎。你會意識到財富是一種精神狀態而不覺得這對你的才智是一個侮辱。把這個小小的短語慢慢的悄悄的對自己重復四五分鐘,一 天三四次,尤其是在你進入睡眠之前: “錢永遠自由在我的生活中流通,而且總有奇妙的盈余。 ”當你定期和系統地做到這一點,你將財富的想法轉達給你更深的心靈,你將制定一個財富意識。閑散的,機械的重復是不會成功的建立財富的意識。開始感覺你所 肯定的真理。你知道你在做什麼,以及為什麼你正在做它。你知道你的更深層次的自我是會響應你自覺的接受為真實的事物。

在開始的時候,一個人如果有經濟困難是不會在這樣的肯定詞,如“我很有錢”,“我很富裕”,“我成功了”得到任何成果,這樣的語句可能會導致他們的情況變 得更糟。原因是潛意識只接受兩種思路之中占主導的,或者占主導地位的情緒或感覺。當他們說, “我是富裕, ”他們貧乏的感覺更大,並在他們內心有一個東西說:“不,你不是富裕,你是破產了。 ” 貧乏的感覺占主導地位,這使每個肯定詞呼喚出貧乏的心情,這使他們更貧乏。初學者克服這個情況方法是以肯定一個意識和潛意識都會同意的,然後就沒有矛盾 了。我們的潛意識接受我們自覺接受為真實的信仰,情感,信念。

一個人可以說, “我每天都更富裕。 ” “我每天都在不斷增長財富和智慧。 ” “每天我的財富倍增。 ” “我進步,成長,經濟上在前進中。 “這些以及類似的語句將不會造成思維衝突。

例如,如果一個推銷員只有10美分在他的口袋裡,他可以輕易同意,他將在明天有更多的。如果他在明天賣一雙鞋,在他的內在沒有什麼東西說他的銷售不可能會 增加。他可以用這樣的語句,如“我的銷售每一天增加。”“我進步,前進。”他會發現這些在心理上是健全的,可以被他的思維接受的,並產生理想結果。

心靈上先進的學生悄悄地,有意的和有感覺的說,“我是富裕”,“我成功了”,“我是富有,” 也得到美妙的結果。為什麼這是真的呢?當他們思考,感覺,或者說,“我很富裕,”他們的意思是神是所有供應或無限財富,任何對神是真實的,對他們也是真 實。當他們說,“我是富有,”他們知道神是無限供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寶庫,任何對神是真實的,因此,對他們也是真實,因為神就在他們的內在。

許多人由沉思三個抽像的概念得到好的結果,如健康,財富和成功。健康是一個神聖的現實或神的品質。財富是神的,它是永恆的,無止境的。成功是神的,神總是在他的所有承諾成功。

他們取得顯著效果的方式是當他們站在鏡子前刮胡子時,重復五分鐘或十分鐘:“健康,財富和成功:”他們不說,“我很健康”,或“我成功了”;他們不在他們 的腦海中制造反對。他們安靜和放松,因此心靈是處於接受和被動的,然後他們重復這句話。驚人的結果隨之而來。他們所做的一切是確定永恆的真理是,不變的, 和長久的。

你可以發展一個財富的意識。把在這本書闡述的原則放進實踐,那麼你的沙漠會欣喜和盛開著玫瑰花。

我多年前曾與一位年輕澳大利亞男孩一起工作,他想要成為一名醫生和外科醫生,但他沒有錢,甚至高中都沒有畢業。他以清理醫生的辦公室,洗窗,做奇怪的維修 工作來維持生計。他告訴我,每天晚上當他去睡覺時,他常常看到在牆上的文憑用粗體大字母寫著他的名字。他經常清潔和搽亮在他工作的醫療大樓裡的文憑,對他 來講要在他心中雕刻和發展一張屬於他的文憑並不困難,。

我不知道他這個想像延續了多久,但一定是數個月。結果隨著他的堅持到來了。其中一位醫生非常喜歡這個小男孩,在訓練他消毒儀器,皮下注射,以及其他急救工作的技術之後,他成為了這醫生的辦公室技術助理。醫生也自費的把他送到高中,和大學。

今天,這名男子在加拿大蒙特利爾是一位突出的醫生。他做了一個夢!清晰的影像在他的腦海!他的財富就在他的思維。

財富是你的想法、欲望、才華、服務的渴望、給予人類的能力,你用於社會的能力,和你對人類的普遍的愛。

這個年輕的男孩不知不覺中運用了偉大的法則。 Troward說,“當你已經看到了終點,你已經堅定了實現終點的途徑。 ”這個男孩的情形,成為一名醫生是終點。想像,看到了,感覺現在就是一位醫生真實感,活在那個想法,維持它,滋養它,愛它直到通過他的想像力把它滲入潛意 識的層次,成為一種信念,然後鋪平了他夢想實現的道路。

他可以這樣說, “我沒有受教育。 ” “我不認識合適的人”,“我年級太大不適合去上學了。 ” “我沒有錢;這將需要幾年,而我並不聰明”然後,在他自己開始之前把自己擊倒了。他的財富是從他使用了回應他的思想的精神力量而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